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17年“十大老龄新闻”揭晓

2018年01月24日04: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潘跃)由全国老龄办主办、中国社会报社承办的2017年全国“十大老龄新闻”推选结果今天在京揭晓。

  活动推选出的2017年“十大老龄新闻”分别是:党的十九大就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作出新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尊老敬贤;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国务院实施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十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的通知》;六部门实施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首次金砖国家老龄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福建省委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养老事业发展;广西、黑龙江等地出台独生子女护理假制度。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4日 13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