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首汽约车推春运接送机服务

2018年01月25日08: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汽约车推春运接送机服务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首汽约车日前在京发布15项金牌服务标准,包括10分钟免费等待、航班延误免费等候等,同时推出春运接送机专属服务,乘客可以免费使用机场CIP专属通道。

  15项金牌服务涉及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方面内容,包括平台合规安全认证、乘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10分钟免费等待。

  除推出金牌服务标准,首汽约车还同步开启了春运接送机金牌服务体验活动,活动期间,使用春运接送机产品的乘客可免费使用机场CIP专属通道,还可享受“绝不爽约”的预订以及延误免费等候服务。1月22日至1月31日,首汽约车同步发起“金牌服务体验活动”,所有登录首汽约车的用户都可以获得“金牌司机红包券”,用户每天可抽取一次红包券,最高金额50元一张,该红包券当日有效。

(责编:张雨、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