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东:春运白云机场预计接送旅客819万人次

2018年01月30日14:5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运白云机场预计接送旅客819万人次

  春运期间,为更好地满足我广东省市民出行需求,航空公司新增、加密了多条旅游航线。广州白云机场预计起降航班5.49万架次,同比增长5.17%;预计发送旅客约415.3万人次,同比增长8.2%;预计到达旅客约403.7万人次,同比增长8.1%。

东航计划在广东地区安排国内加班434班次,国际加班6班。广州、深圳航空运输高峰预计出现在春节前的2月9日—2月14日以及节后返程的2月19日—2月23日,同时还有元宵后3月3日—3月4日。深航新增、加密或恢复了多条航线主要集中于东北、西南、华东、海南及珠三角至中部地区往返。

春运期间,白云机场航班将增加大约3494个架次(包括22个两岸包机架次),其中南航增加2352个架次,其他各航空公司架次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新增架次主要集中在早晚时段。(记者 刘倩 通讯员 崔炯 陈姝凡 毕杨)

(责编:张浩哲(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