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州铁路职院两千志愿者服务春运

2018年01月31日13:53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铁路职院两千志愿者服务春运

为确保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平安有序运行,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日前召开“冬日暖阳·志愿关爱”2018年春运志愿服务誓师大会,2000余名志愿者服务春运。

据了解,广州铁路职院很早就启动了学生预报名工作,择优选拔了80%的学生参加志愿服务。200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广铁集团、广州火车站等6个站点和全国6条线路提供服务,负责客服咨询、站务等多个工种,首批站务志愿者已于1月22日赴广州火车站跟班上岗。

据悉,广州铁路职院支援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时间从2017年12月28日至今年3月12日。自2001年至今,该校连续18年共派出5万余名师生服务广州地区春运工作,助力广州实现平安、有序、温馨春运。(通讯员 黎鉴远 彭筱琼 记者 刘盾)

(责编:朱紫阳(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