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河北永清县发生4.3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2018年02月12日23: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据河北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官微消息,12日18时31分,经中国地震台测定,廊坊市永清县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心位于北纬39.38度,东经116.66度,地震周边5公里内村庄有小站村、辛务村、左奕村、焦庄村、北刘庄村、东西溜村、西西溜村、北堼上村、大站村、横亭村等10个村庄。

震情发生后,廊坊市委、市政府,永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市、县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立刻赶赴震中区域,了解、指导抗震工作。永清县政府同步下发紧急通知,对全县震情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敬老院、五保户等弱势群体,以及农村危旧房屋情况。经排查,截至12日21时,永清全县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据央视报道,此次地震属于孤立性,基本不会有更大震级的地震。另外,目前网传“永清县9958应急救援队接到通知,今晚11点30分有余震活动”的消息纯属谣言,公安部门正在追查谣言的源头,请广大群众勿信勿传谣言,以政府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责编:王吉全、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