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情满春运路

2018年02月14日08:49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情满春运路

伴随着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佳节即将来临的步伐。福州客运段担当值乘的Z60/59次上乘车归家的旅客越来越多。为了给出行归家乘车旅客的旅途带来别样的年味儿和人情味的体验,福州客运段直达三组在腊月二十八打糕蒸馍贴花花的这个传统习俗中,购买了剪纸窗花和彩带等一系列装饰品来布置列车餐车迎新春的环境。同时该班组还自制了具有福州地域特色的手工“太平燕”和象征团圆幸福的鱼圆丸子送给列车上的重点旅客免费品尝。一碗碗象征着来年平安健康、幸福圆满的“太平肉燕”和“幸福鱼圆”在列车红红火火的窗花剪纸映衬下,在旅客赞不绝口声中,伴随着袅袅热气把福建美食,把列车上温暖的人情味儿与即将到来的年味儿共同播撒和弥漫在千里铁道线上。 (狐闽榕)

(责编:张浩哲(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