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冉庄地道战景区开始“洗脸”

2018年03月01日11: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3月1日电 (记者张志锋)2月27日,有媒体反映位于河北保定清苑区的冉庄地道战景区在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当地高度重视,接受媒体监督,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开展治理整顿,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彻底整顿干部作风。

当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存在问题迅速开展集中整治、联合执法。对随意拦截车辆的村民,进行训诫教育;坚决取缔手续不健全的私人景点,对手续健全的景点规范了收费标准;对经营不规范的照相馆全部停业整顿,对不恰当的相关道具进行收缴并对经营村民进行训诫教育;通过划定经营范围、规范经营行为、办理营业执照,加强景区秩序管理,彻底解决乱摆摊、乱设点问题;加大爱国主义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对景区内封建迷信等违法行为坚决打击;进一步整治景区及周边环境,对景区沿途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景区内通过增加环卫工人、垃圾清理设备,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在此基础上,建立起秩序维护、卫生保洁、日常巡逻等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