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哈尔滨各学区划分出炉?教育局官微辟谣

2018年03月28日15: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孝金波 王亚静)近日,有关“哈尔滨各学区划分”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3月27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官微发布辟谣声明称,官方从未发布或授权发布相关信息,2018年招生政策尚未出台。

官方声明表示,近日,某网站多次在微信公众号中擅自发布我市小学学区划分、对口中学变动等信息,给教育工作造成严重干扰。为此,哈尔滨市教育局严正声明:哈尔滨市教育局未发布或授权任何个人、单位、媒体等发布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信息,现有的此类信息与哈尔滨市教育局无任何关系,且均为虚假不实信息,针对此类不法行为,哈尔滨市教育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哈尔滨市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中,尚未出台。招生政策一旦确定,市教育局将在第一时间通过正规的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向社会发布,请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关注正规媒体宣传,切勿轻信个别网站、公众号虚假信息的误导。

 

(责编:王亚静(实习)、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