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多彩世园号”彩绘飞机首飞 传递绿色梦想

2018年04月23日21: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乔雪峰) 4月23日,为庆祝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第一架北京世园会“多彩世园号”彩绘飞机主题航班成功首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联合北京世园会在彩绘飞机上举办了“传递绿色梦想”的主题航班活动,与旅客共同展望绿色美好未来。

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国航在4月23日的CA1429/30北京-重庆往返航班上向全舱乘客发放了“梦想种子”及世园会纪念品,以实际行动传递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景。在万米高空上,国航和北京世园会共同与旅客相约,在2019年世园会开幕前夕,将“梦想种子”开花成熟后的照片、本次主题航班登机牌或世园纪念品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北京世园会入场券或国航机模。

北京世园局宣传策划部部长崔勇表示,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多彩世园号”主题航班首航成功,标志着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正更广泛地传播到社会大众中去,希望让自然感动心灵”的办会理念在百姓心中“生根发芽”。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罗勇说,这次的主题航班活动很有意义,形式新颖,通过一枚世园种子的培植将唤起大众对花卉园艺更深的了解。

据介绍,2017年4月24日,国航与世园会正式签约并承诺在合作期内通过机票、飞机喷绘等多种合作方式,全面支持北京世园会。此次,国航结合本次世园会会徽、吉祥物等世园会元素,特别喷绘了“多彩世园号”彩绘机。未来,国航还将推出两架“多彩世园号”和“花开盛世号”彩绘飞机用于北京世园会的宣传和推广,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旅客关注北京世园会。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