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榆树庄村召开三套班子学习会 贯彻落实花乡工作部署会精神

2018年04月26日17: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9日上午,榆树庄村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花乡2018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同时签订了榆树庄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书,并对榆树庄村2018年党建、村政、经济工作进行部署。榆树庄村党委委员会成员、榆树庄村村民委员会成员、榆树庄投资管理公司董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村党委副书记兼榆树庄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李霞主持。

首先李霞传达了《花乡2018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坚持提升组织力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个方面传达了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榆树庄的实际情况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接下来,榆树庄村党委书记兼榆树庄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李毓福,榆树庄村党委委员、村委会主任、榆树庄投资管理公司监事长王冬纯,与榆树庄村党委委员、北京西南物流中心党支部书记、榆树庄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孙志钢、村委会委员李井会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支部书记岗位责任制》、《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然后对榆树庄村2018年党建、村政、经济工作进行部署。榆树庄投资管理公司财务总监李永峰传达了《花乡2016年农村集体经济审计整改存在问题台账》,从合同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下一步整改时间表。

根据花乡党委的指示及审计工作的要求,会上讨论并通过了关于《榆树庄村关于推行“四议一审两公开”制度的实施意见》、《榆树庄村“四议一审两公开”工作制度》、《榆树庄村党务公开实施方案》。

榆树庄村党委副书记兼榆树庄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李刚指出: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和经营管理工作的需要,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村党委和集团监事会的领导和监督下,规划流程、严格体系、完善制度,必须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李刚对运营、财务、法务等职能部门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