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根河市国税局提升党建亮点打造特色品牌

2018年04月28日17: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根河市国税局按照“一局一品”的文化创建主题,全面结合地区实际与本局特色,将强化基层党建以税务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以“驯鹿文化促党建 冷极精神筑税风”为主题,打造具有根河特色的党建发展品牌。

该局根据税务文化特色和敖乡民族特色,设计了以“驯鹿文化促党建 冷极精神筑税风”为主题的党建品牌,毅力、勇气、锐气成为根河国税人发展党建带队伍、服务发展塑形象、提升站位讲政治的重要品质精神。该局在冷极精神、驯鹿文化激励下,秉承税务精神及坚守情怀,融入“自立与自助、自强与自主、自警与自律”的原则,致力打造“党建业务两手抓 创新进取促双赢 冷极风貌热党建”的品牌党建发展理念。

一直以来,该局不断加强党建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树立执法文明、服务优质、素质一流、奋发有为的社会形象,该局将继续以创新党建工作为契机,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辛玉娟 魏春巍)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