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安徽加快建设技工大省

2018年05月04日04: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5月3日电  (记者孙振)近日,安徽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出部署,对进一步提升安徽省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加快建设技工大省、制造强省具有重要意义。

  意见明确,提高技术工人待遇,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比照本单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确定工资福利待遇;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建设一批省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实施技师培训项目,叫响做实“江淮工匠”品牌;落实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促进农民工融入城市、稳定就业等,为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提供了重要保障。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04日 08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