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职业球员涉嫌酒驾引发交通事故 上港俱乐部:配合各项调查

2018年05月12日21: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高海生资料 据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网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声明,接上海市青浦警方通知,经初步调查,俱乐部球员高海生涉嫌酒驾引发交通事故。

俱乐部在声明中称,在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此事件,并主动与公安部门积极沟通,配合各项调查工作。对于球员个人,俱乐部将会在其司法处罚定性后,对其进行严肃的内部处罚和教育。

上港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对于全体球员一直秉承着“先做好人,再踢好球”的教育理念。对于球员触犯法规法纪的行为,俱乐部绝不会姑息。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强化大家遵纪守法的理念。要让大家知道身为体育专业人员理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责编:袁勃、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