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川航备降航班已改签起飞 乘客目前身体无大碍

2018年05月14日21: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四川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5月14日上午,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飞机于7时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有29名感觉不适旅客前往医院检查就诊。经初步检查,一人因腰伤收治入院,一人皮肤擦伤,其余人员经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5月14日早上,有网友爆料称,今日重庆飞拉萨的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驾驶舱玻璃突然破裂,并上传了飞机驾驶舱玻璃破碎的照片。

上午9点18分,川航发布消息称,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

下午1点45分,川航再次发布消息称,备降航班的旅客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转至候机楼休息,并改签至3U8695成都至拉萨航班。目前,该航班已于12时09分起飞。29名感觉不适的旅客在川航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就诊。经初步检查,3U8633航班机长身体状况一切正常,正在休息。副驾驶皮肤擦伤。一名乘务员腰部受伤,正接受治疗。其余27名就诊旅客未见明显异常。川航已安排专人全程陪护旅客就诊。

目前,民航西南局已介入调查。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