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APEC未来之声青年创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8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徐烨)APEC未来之声青年创新论坛近日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论坛主要围绕科技、公益、教育三个主题展开,鼓励青年在新时代积极投身到各领域事业发展当中,积极发挥青年才智,创新进取。

据了解,APEC未来之声是APEC组织框架下的唯一官方青年发展项目,旨在为优秀青年提供国际舞台,展示青年风采和影响力,开阔国际视野,培养APEC地区的优秀青年人才。

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主席范培康在致辞中提到,青年的成长成才关系到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青年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创新和开放的心态,脚踏实地,积极参与实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理事长韩天启表示,APEC未来之声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青年成长,在国际舞台做好当代中国青年连接世界的桥梁和纽带。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8日 11 版)

(责编:孙嘉伟(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