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国资小新”携手央企卡通雕塑落地北京欢乐谷

2018年06月01日18: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付长超)“央企卡通部落揭幕仪式”今日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从平面化、虚拟化的卡通形象到立体化、实物化的卡通雕塑,“国资小新”携手12家央企卡通雕塑落地,倾力打造与公众零距离的“央企卡通部落”。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央企不断强化品牌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正能量更加强劲。落地的卡通形象立体、鲜活、有灵魂,充分诠释了更为全面、生动的央企文化新内涵,拉进了与公众的距离。

本次落地“央企卡通部落”的卡通雕塑包括“国资小新”、中国华电“华小电”、中国电建“吉娃”、中国电科“小推”、华润集团“嗨皮润”、中国建筑“蓝宝”、中国石化“小石头”、南网电网“小赫兹”、中国核电“华龙宝宝”、中国建材“小料”、中远海运“PANDA”、中化集团“小化”、中国铁建“福鹿娃”等。

此外,活动上还举行了国资委新闻中心与抖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国资小新”与央企新媒体矩阵不断探索与公众“用心沟通、真诚服务”的新渠道,积极试水短视频平台。在“国资小新”的带领下,25家中央企业集体入驻抖音,“央企短视频矩阵”正式上线,多数账号已发布多条原创内容。

国资委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央企业进驻抖音平台,让更多接地气、平民化、生动鲜活的优质内容得以展现,有利于更好地和公众沟通、为用户服务,构建阳光、活力、亲民的央企形象。未来,“国资小新”将与央企伙伴们携手,整合资源,服务公众,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真诚的态度,不断探索新平台、新形式,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与发展,传递更多正能量。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