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平安小瓶”让安全管理更温情

2018年06月03日16: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值全国安全月来临之际,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订制了一批特殊的矿泉水,通过标语、照片等形式传递安全管理理念,营造安全月氛围,提升工友、社会其他群体人员安全意识。

人性标语入心入脑。小瓶内容都是围绕“安全”两字,既有“平平”“安安”的安全寄语,又有幽默的安全标语,“从前有位同志上工地未佩戴安全帽,后来……后来他日子过得不错,每顿饭都有人喂”,类似人性化的标语深入人心。

个性照片温暖警示。小瓶印有“行为安全之星”照片,以典示范,带动工友为安全代言;也有工友孩子和家人合影的照片,并写有家人寄语,“为了孩子和全家的幸福,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寄语温情而接地气。

平安意识广撒人群。特制的5000多瓶“平安小瓶”除了送给工人、管理人员,中建三局的青年志愿者还将特制的“平安小瓶”通过校企共建的形式送给高校学生,以公益的形式送给上合城市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手中。(通讯员 薛操 孙俊起)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