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农行服务乡村建设“四好农村路”

2018年06月03日16: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对于乡村闭塞区域的群众而言,路通了,财才能通。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为缓解苏北地区农村重点公路建设资金紧张的局面,加快苏北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步伐,自2018年以来支持苏北徐州地区农村四级改造工程112公里,改造危桥22座,累计向当地两县一区投放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贷款6.4亿元,新建和改扩建农村公路1000余公里。

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出台了服务乡村振兴“七大行动”方案,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信贷优先支持重点领域,实行优先受理、优先调查评估、优先安排资金规模的“三优先”政策。该行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构建“绿色通道”等措施,精准扶贫,实时跟踪贷款办理进度,在用信条件、贷款期限、利率水平等方面均给予优惠,确保贷款投放顺利实施。

为了加快苏北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步伐,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还分别向睢宁县金通投资有限公司“104国道睢宁南段改扩建工程”投放了2亿元项目贷款,向铜山硕源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铜山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投放了项目贷款1.8亿元,为乡村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支持,给苏北村民铺就出一条通往幸福的“民生路”和“致富路”。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