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组织志愿者赴奥运博物馆参观

2018年06月06日15:16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组织志愿者赴奥运博物馆参观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张雨)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志愿者团队近日赴北京奥运博物馆参观学习,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博物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奥运历史之旅,一排排整齐的缶,似乎让人们又听到了2008年的歌声,炫目的烟花,迈着大步的脚印,奥运会开幕式的盛况又让志愿者们又感受到了奥运激情。

奥运博物馆还有很多火炬手主题的物品,奥运火炬台、祥云火炬、传递瞬间的照片,火炬登上珠穆朗玛峰动人瞬间,火炬手们以不断开拓的精神,将圣火点燃在了世界最高峰。

北京奥运会已经走过近3600天,北京奥运火炬手协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仅仅要服务于北京奥运会,未来还要服务冬奥会。要把火炬手志愿者的精神,要把冬奥会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社区居民。

(责编: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