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龙里国税以党建为统领服务发展大局

2018年06月14日23:29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贵州省龙里县国税局以“筑强红色堡垒 争当服务先锋”新时代先锋工程为载体,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纳税人、服务脱贫攻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打铁还靠自身硬。”龙里国税以建强队伍为基础,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机关三个党支部开展“晋级升星 好花更红”星级支部创建活动,营造各支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对全体党员实行积分管理,以“四讲四有”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拟定细则,对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打分评定,严格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激发队伍活力,在全局开展“国税先锋”创评活动,激励党员争当服务发展、服务税户、服务群众的先锋,队伍活力大幅增强。

据悉,为更好的服务辖区内的纳税人,龙里国税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与贵州恒力源实业集团党支部开展“税企共建”活动,按照“组织共抓、党员共管、阵地共建、活动共办、和谐共助、发展共赢”的“六共”思路,向企业派出税收服务官员,双方党组织共同开展组织生活,既帮助非公企业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积极发挥作用,又零距离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实现了税企双方的共享共赢。

龙里国税局与帮扶点金星村贫困群众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派出驻村工作队与村民同吃同住,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全局党员、干部每周至少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帮助群众改善生活条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李建南 骆放)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