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龙口交警:渣土车整治向农村延伸

2018年06月15日23:05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小字号

   近日,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开展以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为主的专项整治行为,并将整治的触角向农村、山区等边远地区延伸,强化整治力度,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交通安全。

  这次集中整治,龙口交警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渣土车扰民、交通违法突出等问题,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部署,抽调交警三中队、六中队精干警力组成联合整治小分队,宣传部门随警作战,对整治行动进行跟踪报道,加大宣传力度,浓厚整治氛围。

  行动中,联合整治小分队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突击检查和常规查处相结合的方式,沿着石黄线在石良、东江、下丁家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渣土车超载、不按规定安装密闭装置、擅自改型、故意污损、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危化品运输车驾驶人疲劳驾驶、机动车反光标识不清、逾期未检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对查处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截止目前,龙口交警共查获渣土车不按规定安装密闭装置8辆,擅自改型 16辆、超载6辆,故意遮挡号牌2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6起,其他违法行为138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震慑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