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宁波税务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 为企业经营税务问诊、把脉开方

2018年06月26日13:29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日前,宁波税务稽查部门“海浪花”志愿服务队走进宁波北仑新碶街道大港社区,为社区企业进行“税务问诊”。

  本次活动以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海浪花”志愿服务队的稽查业务骨干与来自大港工业园区30多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共话税企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税务志愿者们就企业常见涉税问题进行了归纳讲解,企业负责人针对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纳税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志愿者有针对性地“把脉开方”,为企业答疑解惑。

  据了解,大港社区是服务园区企业、实施外来务工人员区域化统筹管理的新型工业社区,具有社区企业数量多、需求多元化的特点,宁波税务稽查部门立足职能优势,建立与大港社区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协助社区开展企业服务,辅导社区企业规范经营,有效防范涉税风险,服务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