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浙江省乐清市芙蓉镇开展禁毒宣传健行徒步活动

2018年06月27日12: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由浙江省乐清市芙蓉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禁毒办、镇总工会承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助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禁毒宣传健行徒步活动在辖区黄金溪滨水广场隆重举行。镇综治办、禁毒办、全科网格员、芙扬爱心公益组织、禁毒志愿者以及部分群众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用足迹丈量健康生活的宽度,践行识毒、拒毒、防毒的承诺。

尽管天气炎热,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群众的热情不减。活动以黄金溪滨水广场为出发点,在旗手的带领下按照方队整队并持旗出发,大家沿主街区徒步并入户、入单位发放禁毒宣传小折页,沿途通过“随手拍”方式记录此次徒步行活动,通过“志愿者接力徒步行”、“健康生活随手拍”、“禁毒防毒人人传”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民参与意识,营造了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徒步队伍最终到达西塍禁毒公园,在禁毒公园内休整、参观禁毒展板、禁毒宣誓等,再沿途返回,行程近4公里。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还在主会场大型签名广告牌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坚定、坚韧、坚决的意志体现了“参与禁毒,从我做起”的决心。(地方供稿)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