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18“我爱祖国海疆”

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启动

2018年07月22日06: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7月21日电  (记者曹玲娟)19日傍晚,在位于上海某军港的海军988舰上,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主办的2018“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是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的以科技、体育与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自1994年开办以来,已经举办了18届。全国青少年累计直接参加人数已超过1000万人次。多年来,海军、海疆、海防等元素已深深融入活动当中,激励着青少年爱祖国、爱海疆、爱海军。

  此前,活动主办方与海军988舰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基地参观、慰问海军官兵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热爱海洋、热爱国防的意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2日 04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