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启迪控股在英国剑桥科技园投资建设海外园区

2018年07月23日12: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英国时间7月19日下午,启迪控股(Tusholdings)在英国剑桥科技园投资建设的启迪科技园海外园区(TusPark Cambridge)举行了开幕仪式,该园区内的生命科技创新中心(Bio-Innovation Centre)同时举行了封顶仪式。

  启迪剑桥科技园 (TusPark Cambridge) 是启迪控股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海外园区,该园区包括4栋大楼共计3.4万平方米。该园区的建设将把启迪在科技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与剑桥在生命科技领域的人才和产业集群效应有机地结合起来,孵化培育大批初创型生物科技企业,在促进当地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的同时带来更多的跨国合作机遇。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院长Greg Winter爵士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启迪控股已成为剑桥大学三一学院的重要战略伙伴,与启迪的合作将为剑桥科技园带来新的战略发展机遇。三一学院将与启迪控股在生命科技、数字科学、节能环保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致力为全球关键未解难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启迪控股董事长王济武先生在开幕式讲话中说,启迪控股与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剑桥科技园的合作,是启迪全球创新网络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启迪剑桥科技园将秉承“以科技为信仰”的初心,坚持“为科技服务、用科技服务”,致力促进双方科技创新资源与生态的互动合作,通过3到5年的努力与发展,在创新人才培养、技术成果产业化、创业企业孵化等方面多点开花,将启迪剑桥科技园建设成为两个世界顶级科技园区(剑桥科技园与启迪科技园)之间合作的全球经典案例。

  英女王特使Julie Spence,中国驻英使馆公使马辉,英国国际贸易部(DIT)亚洲主管David Sheppard,剑桥郡郡长Andy Harter院士,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育先,启迪控股首席运营官、启迪科服董事长王书贵,启迪科服集团总裁杨明等出席了上述仪式。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