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宁海县税务局开启“清凉办税”模式

2018年07月23日13: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白天太阳毒的很,呆在空调房里动都不想动,晚上出来散步,顺便把发票领了,这个24小时自助厅太方便了!”来自宁海县的章先生对该县税务局新建成的办税服务厅赞不绝口。

入夏以来,暑热暴雨齐聚,给纳税人办税带来诸多不便,宁海县税务局想纳税人所想,积极采取措施推行一系列“清凉办税”服务,24小时自助办税厅便是其中之一。一到晚上,前往自助办税厅领取发票、代开发票的纳税人络绎不绝。此外,该局还全面检修办税服务厅提升办税环境,提供饮用水、清凉油、藿香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为环卫工人、执勤民警提供休息点。除了在办税服务厅设置自助办税区外,在宁波银行网点、会展中心、西子国际等7个人流较大的地点投放了自助办税机,方便纳税人就近办税,同时招募暑期实习生协助办税,提供免排队预约服务等,减少等待时间。此外,大力宣传网上办税服务厅、发票邮寄等网上办税方式,,让纳税人享受足不出户的“居家办税”,给纳税人办税带来“清凉一夏”。(吴嘉迪)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