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九月举办

2018年07月25日09: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张烁)记者24日从教育部获悉: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简称推普周)活动将于9月10日至16日举办,本届推普周主题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我国每年9月的第三周为推普周。日前,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推普周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紧扣改革发展主题,不断研究语言文字工作领域的新情况,积极探索推普新形式,开展新活动;促进贫困地区普通话普及率明显提升,初步具备普通话交流的语言环境;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特别重视发挥“互联网+”的重要作用,鼓励社会单位、媒体、企业等开展公益性推普宣传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5日 12 版)

(责编:黄敬放(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