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荣乌高速雄安段将北移改线

2018年07月26日23:29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7月26日电 (记者张志锋)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项目推介会日前在石家庄举行,贯穿雄安新区的荣乌高速将北移改造。

连接山东荣成和内蒙古自治区乌海的荣乌高速,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原本横贯雄安新区,目前交通压力较大。按照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荣乌高速新区段向北外迁,原线路改为城市快速路,成为新区起步区与雄县、昝岗组团,以及保定市区之间的快速通道。

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途经河北廊坊永清县、霸州市、固安县,保定高碑店市、定兴县。起点位于永清县,与京台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终点位于定兴县,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路线全长约73公里,这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将分流既有荣乌高速新区段的过境车辆,加强雄安新区与京津及周边地区联系。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