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天津航空回应GS7865航班遭受雹击情况

2018年07月27日11: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天津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冯粒)7月26日晚,网传一架天津航空GS7865次空中客车A320飞机从天津飞往武汉的航班因巡航过程中遭遇雹击,致机头凹陷、前挡风玻璃被击裂。对此,天津航空在今天早晨9点多作出回应:

“2018年7月26日,天津航空公司天津飞往海口的GS7865航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在巡航阶段意外遭雹击(飞机左右风挡外层破裂,雷达罩受损),机组立即按程序处置,航班安全备降武汉机场,无人员受伤。天津航空已于当日第一时间调机至武汉,将旅客安全送达海口。

天津航空始终将安全视为第一要义,后续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每一航班的运行。”

记者从天津航空官网查询到,本次航班备降武汉机场后,已由接替航班完成从武汉到海口的后半航程,于今天凌晨1点34分安全落地海口。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