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在京举办

2018年08月10日15:36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文革致开幕词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今天上午,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和中国少年儿童书画院共同主办的“牵手未来·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开幕式在北京台湖国画院举行。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长、秘书长李文革等有关领导、书画名家以及全国各地书画机构负责人、家长、学生等共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双年展自2017年9月开始征集作品,至2018年5月截稿共收到作品31000幅。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选出800幅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展览。这些作品围绕“播种绿色,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体现了孩子们从小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实践活动、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的心愿,引导孩子们通过书法、绘画这个载体,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

入展作品作者代表现场作画

据悉,该次展览历时5天。展览结束后,参展的作品将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巡展。(王婷)

(责编: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