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社会万象

广州:城中村面馆老板一碗面卖12块 “挣得少但开心”

网友调侃:这是一个“十栋然拒”的故事

2018年08月28日19:33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老板一碗面卖12块还说“挣得少但开心”!为啥?真相太扎心了

微博GIF动图截图。

这两天,微博上有个卖鸭仔饭的大叔火了。

起初这个叫“@盗月社食遇记”的美食博主在视频中只是想问一下为什么这么好吃的饭只卖12元,老板回答“挣得少,但我生活得很开心”也让人觉得没什么意外,但后面所说的好像偏离了主持人原本的采访轨迹。

“因为我自己有……不是很多钱啦,有10栋房子收租。”还继续补充“是十栋楼,每栋7层,不是十套房”,“买了辆宝马,是用来拉货的”。主持人瞬间变成了表情包。

不过老板表示:“不想干别的,这样的生活还比较开心,人家吃的好,觉得好吃,心里会很高兴的。”这样的生活态度让人印象深刻。

12元的鸭仔饭。

视频一经播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评论说“这是一个‘十栋然拒’的故事”。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