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第七项目部 护航开学季

2018年09月04日23:30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日,也是深圳市南山区外国语学校高中部自建成以来的第一个开学日。这所由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第七项目部承建的学校,本工程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设计地下室一层,地上由1栋宿舍楼、1栋教学楼、1栋体育馆(饭堂)组成,层数为6层,最高23.9m总建筑面积53015.05㎡。

  第七项目部“城市文明守护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3日一大早就守候在学校的大门口,等待着同学们开学。随后,志愿者们将印有教学楼建筑信息以及联络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的爱心卡分发到同学们的手中,与同学们分享教学楼的建设过程,一张小小的“爱心卡”架起了建设者与使用者的“桥梁”。同学们有任何关于教学楼的情况或维护工作都可以按照爱心卡的联系方式找到志愿者了解。开学第一课,是关于教学楼的建筑课。最后,志愿者们帮同学们搬运行李,目送他们离开学校前往军训基地。

  看着大巴车渐行渐远,志愿者小窦转过身来看着学校,激动地说:“我们把这里从一片光秃秃的土地经过一年多建成几栋楼,现在又迎来这么多同学上课,还真的挺有成就感!”(张乃丹)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