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张家口借力冬奥催热文化体育旅游

2018年09月12日07:04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涿鹿分会场,组织一些小朋友体验陶艺手工,传承民族文化。

人民网石家庄9月12日电(记者张志锋)河北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目前在涿鹿等县区接力举行,借着与北京联合承办2022年冬奥会的机遇,张家口重点发展京张冬奥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带,发挥冬奥会对区域经济的带动作用。

张家口将承办2022年冬奥会雪上比赛项目,该市紧抓京张地域上山水相连、体育上联办冬奥、文化上传承融合、旅游上资源互补、产业上的转移承接等机遇,以京张高铁及崇礼连接线为主轴,以两侧的涿鹿、崇礼等县区为节点,与北京联合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带,实现京张旅游一体化、文化一体化、产业一体化、生态保护一体化。与北京毗邻的涿鹿等7个县区借势发力,重点打造京西旅游线路,推动区域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提档升级。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