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四川筠连精细化服务招商见实效

2018年09月15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罗玉强、谢国东)今年以来,四川宜宾市筠连县以经济新常态作为根本遵循,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抓手,积极出台招商引资新方法和强化服务新意识,做到夯实政策“富”商、健全机制“保”商、优化服务“稳”商,使筠连县的招商引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1至7月,筠连县新签约项目16个,协议总投资36.05亿元。新签约项目开工15个,开工率达到93.75%。国内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实现27.84亿元,已完成全年任务的61.87%。

筠连县招商促进局负责人卜薪智说,“宜宾市正德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从筹备、完善各项手续到开工在一个月内完成,是我县众多招商入驻企业的一个缩影。”

据正德木业负责人讲述,公司是筠连县2018年经招商入驻的企业,企业项目总占地100亩,投资6000万元。在筠连县有关部门的精细化服务下,该企业5天就完成了土地交付工作,20天完成了垃圾场的搬迁到评审、施工、补偿等各个环节,一个月完成了从规划设计及评审公示的环评手续。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