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市月坛街道举办《人文月坛》报创刊十一周年纪念活动

老读者讲述十一年“报纸情”

2018年09月2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人文月坛》在我的心中,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从它诞生到现在,我是看着它长大的!”9月26日,来自北京市月坛街道公安社区的老读者王淑兰在《人文月坛》报创刊十一周年读者座谈会上讲述了自己与社区报的故事。

当天,月坛地区十一年老读者、社会组织、优秀社区通讯员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人文月坛》报庆生。

现场,来自天香画社的姚翠芝和复外社区87岁的张培宏两位老师,分别将自己的书画作品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人文月坛》报。“我们天香画社从最开始的几个人到如今的几十人,离不开《人文月坛》报的支持,这份报纸也成为展示书画爱好者的平台!”姚翠芝介绍道。同时,张培宏老师的书法作品也将激励《人文月坛》的记者们继续埋头苦干,写出更多温暖的新闻。

此外,街道还整理了2007年到2018年的《人文月坛》报,从中评选出了“十一年·十大感动月坛”新闻奖,包括汶川地震,月坛人爱心捐助;北京奥运会,月坛人共襄盛举;构建“无围墙敬老院”,让老人安享晚年等,并为相关科室颁发“十大感动月坛”荣誉证。本次活动还对月坛街道各社区的“优秀通讯员”“忠实读者”,以及一直支持《人文月坛》报工作的地区“最强联盟”进行了表彰。

月坛街道工委书记何树灿到现场致辞,《人文月坛》是一份有温度的报纸,记录了月坛地区十一年来发展的历程,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月坛发展变化的见证者。一直以来,《人文月坛》报秉承着“贴近就是力量”的宗旨,坚持做“离您最近的新闻”,已经成为地区居民获取政策信息、文化交流的平台。每周一期刊登的读者投稿、书画作品更受到大家的欢迎。(杨蕊荣 范强 摄)

(责编:杨蕊荣(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