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我与国旗合个影

2018年10月01日05: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红红爱国心,浓浓国旗情。国庆前夕,北京熊猫摄影队志愿者们赴河北阳原、崇礼的贫困村和北京西城区,为近300名老人免费拍照,圆了他们与国旗合影的梦。

  这批老人,见证了国家蓬勃发展变化,对于国旗有着深厚的感情。一位70多岁的老党员在摄影组收工前才赶到。整理仪容后,先拍三张,调整表情,再次拍摄。他挑出最后一张,满意地笑了。他说这是跟国旗合影,得拍好,得认真。

  成立7年来,熊猫摄影队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已经为近6万名老人免费拍摄了照片,足迹遍及北京、河北、陕西、甘肃等省市。

  近年来,摄影队陆续获得“北京万名孝星”“北京市金牌志愿服务项目”“北京榜样”等荣誉。

  申航恺文  熊猫摄影队供图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01日 06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