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

2018年10月10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10月9日电 (记者林治波、刘裕国、王明峰)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今日在四川成都启幕。

  据了解,这是继北京、深圳、上海之后,全国“双创”活动周首次将主会场设在中国西部。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成都主会场将精心组织开展7项重点活动和29项特色活动。来自国家30多个部委、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120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近1000名代表参会。

  活动期间,四川省除承办成都主会场活动外,还将在各市州同步举行分会场活动216场,涵盖孵化平台升级、成果转化升级、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科技金融融合升级、政府服务升级、创新创业服务升级、双创品牌升级、人才活力升级等8个方面。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王昊男)10月9日上午,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系列活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正式启动。300余家企业600余项成果亮相主题展。

  北京会场主题展紧扣全国双创周“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主要包括奋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京津冀协同、高科技惠民、双创活动等六大主题展区。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北京会场主题展具有如下特点:硬科技与商业模式并行驱动的创业成为主流;知识创业、青年创业、连续创业逐步升级;突出科技成果惠及民生等。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0日 06 版)

(责编:尹深、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