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长沙中小学有了道德辅导员

2018年11月26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长沙11月25日电  (记者王云娜)日前,由湖南省文明办、长沙市文明委指导,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开福区文明委主办的首届“好人文化节”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由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教育局聘任的首批道德辅导员领到了聘书,将深入全区64所学校广泛开展“道德辅导员进校园”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向身边好人学习。

  道德辅导员进校园,要开展一次国旗下讲话、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一次主题班会。“发展既要有质效,也要有温度;一个地方既要物质富裕,也要精神富有。”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说。目前开福区拥有213支志愿服务队,注册志愿者达8万余名,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152个,好人工作站5个。同时,开福区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建设,搭建扶贫帮困、支教助学、无偿献血等公益服务平台,引导广大网民踊跃参与公益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6日 10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