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18年永济市“体彩杯”环伍姓湖马拉松比赛圆满完成

2018年11月27日18: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11月23日上午,2018年山西省永济市“体彩杯”环伍姓湖马拉松比赛在伍姓湖湿地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永济市委、市政府主办,永济市文化局承办,是全面落实《永济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和《永济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旨在体现人与自然相互融合,推动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拓展全民健身项目多元化,加快“四基地一名城”建设步伐。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运城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永济市市长孙中全鸣枪发令。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市各单位、社会团体90个代表队和长跑爱好者共计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消防队代表队的徐俊凯和公安局代表队的杨莉分别以1小时05分21秒和1小时17分03秒的成绩夺得男女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彰显了全市人民积极奋发、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使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