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将举办

2018年12月07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王珏)“时间开始了——2019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将于明年在浙江乌镇举办,届时将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5位艺术家的作品汇集乌镇。

展览以“时间开始了”为主题,邀请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呈现当代艺术展览;其间还将举办多学科论坛,面向不同群体的工作坊和公共教育活动。展览场地除了北栅丝厂、西栅景区和乌村外,还将新增乌镇粮仓空间。据悉,粮仓原为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乌镇粮管所,经过空间改造和建筑增建后首次启用,室内展场面积约为3500平方米。此外,展览还将首次设立“青年单元”,通过“提名—展出—评奖”的程序方式,遴选12位艺术家参展,为中国青年艺术家的成长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7日 12 版)

(责编:陈遥(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