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青藏高原东部将有较强雨雪

2018年12月17日09: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晨,河北中南部、山西西南部、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地出现轻雾或轻至中度霾,山东西部、安徽南部、江苏北部及浙江西部、江西、湖南西北部和东部、四川东部、重庆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17日至21日,华北中南部、黄淮、汾渭平原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期间受弱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上述部分地区霾天气阶段性减弱或消散。此外,17日早晨至上午,江西中部、安徽南部、湖南西部和东南部、江苏东北部和四川盆地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四川盆地中东部等地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17日夜间至19日,青藏高原东部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强雨雪天气过程。西藏东部、川西高原中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地暴雪;西藏东南部、云南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东部、北疆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青海南部和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西藏东南部、贵州中南部、云南中东部、广西西北部和东南部沿海、广东中南部、海南岛、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12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和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内蒙古中部、辽东半岛、新疆沿天山地区和东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12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南疆盆地、北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和西部、甘肃河西和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中到大雪。黄淮西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西南地区大部和华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云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西部、辽东半岛、新疆东部和北部、河北北部和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