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残疾人事业十大新闻发布

2019年01月01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2018年12月31日电 (记者陈劲松)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中央新闻单位、有关专家评选出的2018年中国残疾人事业十大新闻日前在京发布。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国务院印发《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意见》、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一次全会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关注残疾人事业、张海迪再次当选康复国际主席、中国残联启动助推残疾人脱贫攻坚3年行动、中国轮椅冰壶队创造历史夺得中国冬季残奥会首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大型音乐舞蹈诗《我的梦》公益演出在京举办、国际狮子会第57届东南亚年会在海口开幕、中国发布最新通用手语和盲文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家通用手语版正式发布榜上有名。

(责编:陈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