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加密多条热门航线投放大量折扣机票

新疆民航全力备战春运

2019年01月09日15:44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民航全力备战春运

春节将至,新疆民航已做好春运准备,不仅加密了乌鲁木齐至三亚、郑州等地的热门航线,还提前开放大量折扣机票,方便旅客提前购票。

在原有每周一、三、五、六执行乌鲁木齐—伊斯兰堡往返航班的基础上,南航新疆分公司新增了7班周二航班,与原有班期错开,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将增加一班乌鲁木齐—郑州的航班,增班期间该航线增至每天5班。春运期间,南航将开辟乌鲁木齐—三亚的直飞往返航线,去程于11时4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到达三亚时间为17时15分,返程于18时30分从三亚起飞,返回乌鲁木齐的时间为次日凌晨零时10分。

春节前提前购票仍能买到出疆优惠票。主要热门航线价格如下:乌鲁木齐—北京870元起,乌鲁木齐—广州1320元起,乌鲁木齐—上海1760元起,乌鲁木齐—三亚2160元起,乌鲁木齐—厦门2390元起,乌鲁木齐—成都1280元起,乌鲁木齐—郑州1430元起。疆内航线整体价格不高,但优惠机票数量有限,价格随时变化。

春节期间,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广州航线折扣较大,疆内航线如乌鲁木齐至伊宁、喀什、阿克苏、阿勒泰、克拉玛依、博乐等地也有优惠机票。(记者 马伊宁)

(责编:杨阳(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