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回家过年顺不顺利就靠它了:浙江省高速公路春运易堵路段预测图出炉

钱江晚报
2019年01月10日16:35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家过年顺不顺利就靠它了:全省高速公路春运易堵路段预测图出炉

年的味道愈来愈浓,回家过年的人也渐渐动身了,高速公路上车水马龙的景象日趋显现。

1月10日,浙江省交投集团发布春运出行攻略,重点告诉你哪些路段、收费站和服务区,在什么时候最容易堵。如果你时间可计划,就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浙江省交投集团掌握了全省70%以上高速公路里程的监控,这些攻略是聪明的计算机根据以往数据和今年情况算出来的。

1月21日-3月1日春运40天,最堵的日子可能是:2月1日、2月10及2月20日前后时段。

最繁忙路段:沪杭甬德胜至绍兴段,上三线高速新天段,杭金衢杭州绕城共用路段、金华至浙赣收费站路段,杭新景高速开化段,申苏浙皖高速长兴段,杭徽高速青山湖至玲珑段,甬台温高速吴岙枢纽至临海北路段。

大流量易拥堵主线收费站:杭金衢高速浙赣收费站、杭新景高速银铃关收费站、申苏浙皖高速浙皖收费站、杭徽高速昱岭关收费站;

路堵了,服务区也会超级繁忙,尤其是女生如厕:沪杭甬高速嘉兴、绍兴服务区,杭金衢高速萧山、衢州、常山服务区,杭新景高速龙顶服务区,上三高速新昌服务区,申苏浙皖高速长兴服务区,甬台温高速宁海、台州服务区,杭徽高速临安服务区等。(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苏志敏)

(责编:陈遥(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