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南航春运拟增加近5300航班

2019年01月14日08:4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航春运拟增加近5300航班

今年春运期间,南航(不含厦航)预计执行航班超过76000班次,承运旅客超过1200万人次。其中节前高峰为1月30日—2月3日,预计日均客流超过33万人次;节后高峰为2月8日-17日,日均客流预计约34万人次。

笔者从南航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运出行需要,南航计划增加航班近5300班,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约500班,国内航线约4800班。增班航班全面覆盖热门的返乡、旅游航线,包括广州、深圳往返东南亚航线,广州、深圳、珠海往返西南和中南地区的返乡航线等。

除了增加航班外,南航还计划在北京往海南、广深往西南等国内主干航线上,将执飞机型由窄体机调整为宽体机。截止到目前,已调整15条航线约1100班。

此外,春运期间,南航国内航班有特殊需要的旅客可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的F17号特殊旅客服务柜台办理值机手续,该柜台为无陪儿童、申请婴儿摇篮的旅客、孕妇、预留紧急出口座位的旅客、申请轮椅服务的旅客以及其他需要特殊协助的旅客提供服务。(记者 黄叙浩 通讯员 南宣)

(责编:梁秋坪、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