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增城区朱村街召开毒品预防知识宣讲会

2019年01月15日18:0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对毒品预防的全面认识,推动朱村街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9日下午,区禁毒办联合朱村街禁毒办组织召开朱村街毒品预防知识宣讲会,各村社干部、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约2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区禁毒宣讲团成员程志锋同志通过PPT详细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禁毒知识及毒品衍生出来的社会危害性,介绍了吸毒人员的帮教处罚种类,并重点培训了出租屋、嗨场、制毒工场等易涉毒场点的排查识别方法,呼吁参会人员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倡议大家把禁毒知识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参与禁毒斗争,为创建无毒朱村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彰显了朱村街对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决心,亦切实提高参会人员对禁毒知识的认识,为今后开展禁毒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并进一步深化平安朱村建设和构建和谐社区营造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