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大货车自燃 一整车香蕉变“箱焦”

2019年01月20日10:02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昨日中午,一辆满载香蕉的大货车,在泉南高速公路上突然发生自燃,事故造成车辆烧毁,货车上的香蕉全部被烧熟,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中午12时45分左右,一辆满载香蕉的大货车行驶至泉南高速公路往柳州方向1421公里(即距离古辣收费站11公里处)突然发生自燃。事发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出于安全考虑,高速交警将路段四条道暂时管制。下午2时,火被扑灭,但货车已经被烧得只剩空壳,车上的一箱箱香蕉都已经被烤熟了,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大货车驾驶员称,事发时他发现车轮呯呯作响,回头一看,发现车身后已经冒起了浓烟和火光,于是他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赶紧下车。此时车上火势已烧得很大无法扑救,他随即拨打了119。接警后,高速交警、消防、运营、路政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往事故现场。但由于路途较远,且火势较大,待消防员把明火扑灭以后,车辆已烧成了空壳。

当天下午3时,该路段已恢复两条车道通行。截至记者发稿,该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

目前,起火原因还需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陈晓霞)

(责编:张雨、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