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2019春运专题

重庆:客运站春运夜间为候乘旅客免费提供御寒毛毯

2019年01月22日10:14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运站春运夜间为候乘旅客免费提供御寒毛毯

1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启动。重庆市公路春运服务活动启动会透露,春运期间重庆市公路客运预计运送旅客3690万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在此期间,全市将投入客运、公交、出租车等运力车辆9万多台,以及近3000台应急运力,保障乘客出行。

春运期间,重庆市交通部门将持续做好重庆西站、北站客流接驳,公共汽车以“列车未到站、公交不收班”进行疏运,出租车将在春节及小长假前后每天夜间增加出租车应急运力,具体为2月2日至3日和2月8日至10日,每日21∶00至24∶00,在重庆西站、北站各布置500台“雷锋的士”进行客流疏运,同时市交运集团将在市内各主要长途汽车站推出7-19座的定制车辆服务,乘客可通过“愉客行”APP办理乘车。

另外,在主城菜园坝、龙头寺等长途客运站,车站方将累计配备150台自助售取票机,乘客可提前15天在网上购买车票。主城所有客运站将全部开通免费WIFI,并在夜间为候乘旅客免费提供御寒毛毯,全市与铁路线路相连的二级以上客运站也将24小时开放候车室,提供免费开水等服务。(记者 夏元)

(责编:陈遥(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