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参观考察新电商平台

2019年01月25日22: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月17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赴达令家北京总部参观考察新电商平台的发展建设。

达令成立于2014年6月,以B2C自营模式为主,以海淘美护为特色,为其用户,即年轻女性提供涵盖全球的美护、零食、创意生活、配饰等商品。

在达令家创始人&CEO齐燕的陪同下,马利参观了达令家的职场建设,了解平台发展情况和运营情况。马利指出,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品质化、个性化、服务化需求趋势越来越明显。她希望达令家的自营品牌产品能够保持高品质的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有个性化,有品质感的好商品。

达令家在2018年也开启了“达令助农?中国味道”公益项目,在甘肃、辽宁、浙江、吉林、新疆等地帮助当地农民开拓销售渠道,销售当地特色农产品。马利表示,互联网企业是参与网络公益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从点滴做起,从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做起,为消除贫困做出贡献、为电商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