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沈阳铁路吉林客运段开展春运帮扶活动 打造温馨舒适旅途环境

2019年01月28日14:36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今日,春运已经进入第八天,为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客运段全面开展“保安全,暖旅途”春运帮扶活动,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

据悉,自春运开始以来,吉林客运段共出动帮扶小分队56组360多人次,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和称赞。

吉林客运段组织休班职工纷纷走上站台,帮助旅客排忧解难,为紧张的旅客运输注入了一缕新风。他们不仅协助出乘班组工作人员组织旅客有序乘降,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而且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李,方便旅客乘车。

列车乘务工作中,每名乘务员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点滴小事做起,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认真踏实地做好列车服务工作。

进入春运以来,该段乘务员针对携带儿童、年老体弱、残疾人等不同旅客提供不同的服务,对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重点旅客开展从接进站直至送上车的“一条龙”全过程服务。他们恰到好处地为旅客提供热情服务,受到了旅客的交口称赞。(满海鸥 曲晓曦)

(责编: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